一个不倾城的女子、

永远不要害怕做自己、记住,原创永远比盗版有意义!



  我希望我三头六臂无所不能,至少在那些需要我的人面前,生活却如同与我为敌,跟生活过招,我的一招一式耍的有模有样,内里却是溃不成军,面上却还要无所畏惧的模样,不能袒露一丝懦弱。
每次在自己疲惫不堪,恨不得放弃一切的时候,总会告诉自己,我可以的。我若放弃,我便没有任何价值,我若坚持一下下,我便有了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所在。

沉默的空隙 ξ:

夜深人静总是想的最多的时候,关于一切不安的根源都涌上来,如果不是足够坚强,如果不是足够疲惫,又怎样入睡。

当然想过要离开,离开这个地方,寻找新的梦想,离开这个让你痛苦的人,找到新的希望。

可是从来没有实践过,停留在心里或是嘴上都不是实实在在的,我们到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去放弃现在所拥有的,也许只是安宁。

我们还是那个无法承受失败的孩子,何必装作百毒不侵,我们还是那个一痛就会流泪的孩子,何必故作冷漠,心软都是我们的不治之症,生活总是充满着欺骗和不安。

有时候不想坚强所以想找个依靠,可是又怕别人说我矫情,都是这样不是么?其实没办法,只有你了解你的酸甜苦辣,别人看到的只不过是你的喜怒哀乐。

你懂什么?有时候变得力不从心疲惫不堪,说着好累啊,可以放弃了吧,可是都已经坚持到了现在,所以不管是对是错都在继续着。

当我们的实力已经撑不起我们的野心,当太多的失望压迫着我们最后的心理防线, 我们总会不敢出声地哭湿了枕头,待到明天依旧重复以往的笑容。

我们所厌恶的,都没那么容易改变,总觉得快乐和幸福总是离我们太远太远,想改变吗?嗯,到最后还是在重复从前,还在等,等命运眷顾我的那天,还在盼,盼着是否能回到那年,还在怨,怨着生活总是充满折磨和谎言。

既然不死就接受吧,爱一个人就算累点至少有个寄托啊,既然放弃不了就继续坚持啊,就算讨厌一个人生活也不会索然无味啊,就算不爱那个人充满着歉意至少可以肯定自己是有价值的啊,亲情就算有时候感受不到就当成磨练自己的能力了,爱情就算空白太久也要做好准备去等啊,友情就算矛盾太多也会重归于好的。

其实好好想想生活哪有那么可怕,就算尴尬丢脸其实也只有你自己耿耿于怀罢了,所以没什么可怕,我们比想象中更坚强,生活比想象中会更充满阳光。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一个不倾城的女子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