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倾城的女子、

永远不要害怕做自己、记住,原创永远比盗版有意义!

虽然没有血缘,但我们胜过亲姐妹,虽然你没有多甜蜜的话语,但只要我有事儿,你绝对会来到我的身边,虽然我在外地,你知道你妹没有打电话的习惯的,但心里有你,牵挂着,想着,念着,祈祷着,祝福着!

颜继维:



七年前遇见你,我们就粘在一起了。我们一起逛公园,照大头贴,吃路边小吃,泡网吧,你给我做漂亮的QQ空间,带我玩劲舞团、我和混球分手后,你大半夜来接在江边醉酒撒泼的我、在你家,吃你做的鸡杂,七个鸡蛋打的西红柿蛋汤、你们打牌我听嗨歌、卫生间里自拍、壁虎漫步在墙上、说走就走去外地,身份证也忘带………看你熟睡时甜甜的样子,享受着让我鸡皮疙瘩掉一地都捡不起来的撒娇。
我离婚了,跟你学了一段时间的生意经,没过多久我去了外地,你在家开店当老板,不到一年我又回来,你老板不当了,和我一起出去奔波,小小的身体,强大的心,一路坎坷,你有多么的不容易。最坏最难熬的时光,你默默的陪着我,感化我,我知道你比谁都希望我快点好起来,只不过清醒那么难,我用了好久才明白。生活的路上,逐渐的体会着"越长大越孤单"带来的伤害,那些路上的人和事或面目全非、或渐行渐远,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。因为是姐妹,所以,会永远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一个不倾城的女子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